活動條款及細則:
  1. 登記後需完成繳款,才算成功報名。主辦機構不會預留學位予未繳費的報名者。
  2. 成功報名及付款後,閣下將於三個工作天內收到event@baby-kingdom.com發出之確定電郵,請同時查看「垃圾郵件」。
  3. 報名一經接納後(即完成付款),閣下之報名將不能更改(包括參加人數)或要求退款,亦不可轉讓他人。
  4. 出席課程時,敬請出示由親子王國發出的報名確認信(電子或列印版本),並提供報名人資料進行登記。否則主辦單位有權拒絕參加。
  5. 本課程不設缺席後補堂或退款安排,敬希按時出席。
  6. 如身體不適或出現任何傳染病病徵,他/她不應回中心上課。任何受此影響的課堂,其課程費將不獲退還,亦不設補堂。
  7. 主辦機構有權將活動當天拍攝的相片及錄像上載至親子王國及KIDS N YOU奇遇有限公司包括但不限於在公開場合,刊物及  印刷品、網頁或其他電子媒體及其他主辦單位認可的方式。
  8. 因參加是次活動(包括但不限於直接或間接)而造成的損失、破壞、或人身傷害,大會概不負責。
  9. 活動在以下情況將會取消而不設退款及補堂:課堂開始前2小時〈5:30pm〉,當天文台懸掛八號或更高的熱帶氣旋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;場地因惡劣天氣影響而不適度使用;惡劣天氣即將來臨。請留意親子王國Facebook 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byKingdomHongKong/)發放之最新消息。
  10. 主辦機構保留權利於課堂人數不足取消課程,並會聯絡已報名學員,安排退還報名費用。
  11. 如有任何爭議,主辦機構將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  12. 活動查詢:event@baby-kingdom.com